丁丁当当朋友圈

我要你的一个夏天

【凌李】用米卡太太的题目造个句吧01(文字版)

送给@米卡米卡米 太太的惊喜!之一!
啊突然想起来这个是不是先应该找太太要个授权
_(:з」∠)_嗯那……不妥删

01

啊,《坐在我身旁的帅医生》是谁?!这简直是《偶像剧标准情节》,这个时候我是不是该问一句,《你愿意陪我看花火吗》?

还是算了,好恶心。

不过这个人真的很不错啊,让我有种《I'm home》的感觉。

02

我去,《朋友圈的意义到底是什么》?我问他们怎么追一个人他们谁也不教我???

等,等等!!我发那条朋友圈的时候忘了屏蔽凌院长!!!

凌院长约我了!!!

但是,《地铁2号线真的很堵哦》,我站了那么久地铁腿都酸了……

诶这样说是不是有损人民警察形象?

那我一点也不累!不累!

03

我刚认识凌远的时候啊,和他一起打网游……

算了,我不想回忆。

《游戏黑洞什么的都是客观事实》。

但是,如果形容一下《我们的一周年》,那么《恋爱生物法则》《花样吃醋方式》还有《游戏进阶大师》都是合适的。

啊,感觉我为国家电竞事业贡献了人才。

04

处于《叛逆期的小狮子》,经常和凌远一言不合就打嘴仗。

嘴仗打不过的时候,李熏然就出手。

比如现在,《一次不知所谓的吵架》。

凌远:"《在下凌远,有何贵干》?!"

李熏然:"卧槽凌远你再没事打官腔试试?!!"

凌远:"李熏然你够了!你再打我晚上没有肉吃了啊!"

05

凌远在看书。

"远哥,《到爱的距离》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凑近一点,我告诉你。"

"嗯?"

"就是两个人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点》,然后《各取所需》。"

"好的远哥我知道了。你现在能不能把你的手从我身上拿开?"

"不能。"

06

"我《叫你一声李熏然你敢应吗》?"

"不,我是个《不爱听故事的李警察》。"

两个长不大的大龄小孩的日常。

07

《有一天,小李同志打开了柜门》,啧啧啧,《人靠衣装》嘛,然后李熏然就过上了《李主播的幸福生活》,那满足的《光圈》啊,《闪啊闪》闪到我眼睛都瞎了。

赵医生如是说。

啊,你问我怎么知道的?

李熏然那小子天天让我给他刷游艇跑车!怎么着晟煊的钱不是钱啊?!

晟煊员工为自己有这么一个觉悟这么高的 老板…嗯不娘 而高兴。

妈蛋晟煊终于不是迟早要完了!


……………………………………

我还有脑洞没有写嘿嘿嘿
好困啊明早还有课_(:з」∠)_先睡觉明天更

啊啊啊临睡表白我爱米卡太太!

各位晚安!

评论(1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