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当当朋友圈

我要你的一个夏天

【凌李】用米卡太太的题目造个句吧02

说好的第二发! @米卡米卡米
感觉这个可以写的没完了,太太更的多我就可以造句233

08

凌院长:啊,你问我怎么形容熏然的厨艺啊。

每次他说"《先生,喝咖啡吗》?"……我就有一种《世界末日》的感觉。

你笑什么,有本事你喝喝看。

还有熏然的菜,标准的《盐味生活》,我要是一直吃下去你们这采访就变成《一位抑郁症患者的自述》了。

所以我每天争取回家给他做饭,除了是对他的爱,也是为了我自己的胃……

当然了(话锋一转),你们是想吃李警官做的饭也是吃不到的,这么一想我还是很开心的。

李熏然(冒出来):"远哥啊如果她们想吃我也可以做的!"

凌远:"宝贝儿……你别出去祸害她们了,有什么事你冲我来……"

09

李熏然讲述凌远的成长史。

"我家远哥可厉害了,以前《凌远的17岁立冬》的时候,远哥得了《第一名》!……但是后来不知道怎么了,可能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吧,《人到四十》,《凌院长碰瓷啦》!"

凌远:我实话实说而已,李熏然你竟然报复我!

10

《爱人是个吃货是什么体验》?本轮继续凌院长答题!

凌院长:"刚认识的时候,熏然问我,‘《你愿意和我谈一场3600分的恋爱吗》?'我以为是分数的分,我就答应了。后来知道是一份的份……带他去吃自助餐很实惠。

我俩的每次约会,从来都不是二人世界。

他每次手里都有吃的。

就算他做《家务》,也《只是单纯想吃火锅》。

但是我很爱这样的李熏然,看他吃饭的样子,就好像这个世界上什么样的烦恼都与我们无关了。"

11

我第一次遇见李熏然是《初雪》的时候,来来往往的人嘴里说的都是《Marry Christmas》。

这偌大的世界,为什么每个人都有人相伴,只有我独身一人。

刚感慨完,转过街角,《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只李熏然。

你瞧,《真爱永远不会缺席》。

12

李熏然要玩猫咪play。

这天下班回家,凌远就看见李熏然抱着一本《猫语初级入门》。

"远哥,我好像得了猫舌症。"李熏然写到。

"没事,解决《猫舌的唯一办法》,就是亲吻。"

"唔…嗯啊…"

"熏然,按这本书上说的,你现在很舒服。是不是?"

13

院里的人说:"《夜深人静时》,《并不想看你们吵架》!"

可是,《吵吵闹闹也算一辈子》啊。

愿意和他插科打诨拌嘴嬉闹,就算明知是套路,还是觉得可爱幸福。

大不了深入的探讨一下《套路与被套路与反套路》。

14

李熏然喜欢《碰碰车》,凌远喜欢和他碰碰头。

生病的时候。

"好了,不怎么烧了,退烧药可以停了。"

"耶!"

临睡的时候。

"来,碰碰头,晚安。"

"晚安远哥。"

要出外勤的时候。

凌远把他拉过来,额头相抵,呼吸交织。

"李熏然,我完全信任你。但你别忘了照顾好自己。"

"诶,知道啦。"

凌远的嘴角多了一个吻。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