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当当朋友圈

我要你的一个夏天

本来告诉自己算了回头再写吧,但是真的害怕自己会忘掉每一点细枝末节,所以现在赶紧写下来。

嗯对,这里是出琰琰的coser,哇其实这个词离我好远我真的啥也不会全靠阁主的帮忙,非常感谢他实现了我的心愿  @琅琊一只精

昨天凌晨一点多睡觉,早晨六点醒,八点开始收拾衣服和妆容,一直到十点勉强搞定,提前好几天在网上买了头冠寄到上海,又在前一天去蜡像馆特意看了看琰琰的头型,其实我跟琰琰真的没有像的地方……尤其脸还这么的胖啊啊啊好绝望,所以非常谢谢每一个夸奖的妹子,谢谢大家的安慰鼓励呀么么啾!我!这就减肥!

会场真的好挤刚开始好热后来总算习惯了,很多可爱的妹子来合影,请允许我说一句:放图先p图!不然琰琰看了想打人!

换到了很多好玩的无料,买了超级多的喜欢的本子,啊啊啊黄鱼真的给我做了曲奇的耳钉啊啊啊感动! @小鱼爱果冻才不是小黄鱼 并且打call赞美米卡太太和哲太,签绘不能更美好辣muma @米卡米卡米  @哲学_生活 ,很多人给蔺靖投喂吃的哈哈哈谢谢大家好可爱,好多妹子就是塞到我手里就……跑了,我连名字都没来得及问,在此鞠躬感谢辣,可以留个地址我给你寄明信片哦嘿嘿嘿(但是要吐槽一下!我入场前!说要投喂靖王榛子酥的呢!很气!你琰等了好久!)

唱歌什么的……算了你靖王殿下向来不如蔺先生精通音律,各位权当取乐(其实是之前熬夜嗓子不太好……而且唱歌的时候……口水呛住自己了……妈呀被自己蠢哭

靖王:我不允许这么没有脑子的人来cos我!拖出去!)

和两位明先生 @泣花冥 进行了摇色子较量,当然是我与蔺先生赢了,在嘱咐明楼要好好对待我们家阿诚以后前世今生的美好会晤就结束辣

后来的视频一个比一个赛高,录了一点像根本只剩下全场迷妹的尖叫声哈哈哈

然后,说点不那么欢乐的吧

我没有换衣服,穿着靖王殿下的衣服来到了金陵。衣服很沉,一路上精力聚集在照顾衣服上,当真没有什么离别的感觉。

可是当我脱下玄衣的时候,一瞬间的确是轻松了,但是心里同时也空落落的,还有太太在上海继续游玩,但是总要分别,和我一样感受这种喧闹过后猝不及防的的落寞。

我在金陵的街上走,去想当年的他与他怎么走过这些路,但是我控制不住地想回到你们身边相互依偎。

楼诚与我而言是温暖的存在,是我的秘密基地,在高三的一整年给我提供温暖的港湾,我太喜欢楼诚,以至于只是说出来感觉完全不够,却又不知还能怎么表达,一团气憋在胸口只激出眼泪。

我可矫情了。我最讨厌相遇遥遥无期的分离。

好啦,不能再这么说下去了,眼泪好不容易止住,靖王才不是小哭包呢。

我们,还在这里相伴呀,结束了高中的生活,会有更多一点的时间窝在这里去看他们的人生,准备开始复健,在文字里与大家相遇。

那么,都不要伤心不要哭啦。

下次only见。

或许,下一个故事就见面。❤

评论(6)

热度(48)